AH ENG

welcome

                             My Page has moved to http://www.tts617.com                                                                                         

星期六, 2月 23, 2008


 整个事件非常的难过,我很抱歉,大家必须不得不经历这一切,我也想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来吐尽心中藏着的话。我希望今天之后,能够得到你们的宽恕,在这个事件以及这个事件所引发的一切,我真的非常的道歉。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接受我的道歉。              在过去的几周,我和亲属在一起,他们给我真诚的帮助,他们一直都支持和帮助我。我承认大部分照片都是我拍摄的,但是这些照片是非常隐私的,我从来没有想把这些照片向人展示,这些照片是非法的,是从我这里偷窃的。同时,也没有我的同意就流传出去,毫无疑问,那些获取这些照片的人在网上是一种恶意的传播,这个事件已经恶化到使整个受到印象,从这方面来讲我非常的遗憾。我现在想道歉,向所有的人为他们所受到的伤害而道歉,我同时向所有的相关的女士和他们的亲属,为他们受到的任何的伤害进行道歉,我很抱歉,因为我为他们带来了伤痛。最重要的是,我想向所有人民道歉,我向你们诚恳的道歉,毫无保留,衷心的向你们道歉。              我知道很多年轻人都崇拜这个社会的偶像,在这方面我没有成为一个榜样,但是,我希望这个事件能够教育每一个人,尤其是我们社会的年轻人,我想我所做的并不是你们学习的榜样,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我做出了很重要的决定,我将全心的履行我所有的承诺,在这个之后,我将完全的退出香港的娱乐圈,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是想给自己一个教训,来治愈自己的伤口和自己的灵魂,我将用一些时间来做慈善工作。我一直在帮助警方从照片流传出来之后就一直在协助他在记者会之后,我有责任来帮助他们进行调查,我也希望这个案件能够很快的结束,我想每一个人都这样希望能够尽快的结束,我想利用这个机会来谢谢警方,谢谢他们在这个案件中的辛勤劳动,谢谢!我相信,每个人的当务之急,也包括我个人是来停止所有的伤痛,不让这个事件,我们应该保护所有的无辜人和年轻人不受这个事件的伤害,从这方面来讲,我要求我的律师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来尽最大的可能帮助这个事件的受害者,我相信,我开记者会的时候,我的律师建议我,我们将你们发放新闻稿。              最后,我想谢谢今天各位在现场来听我的解释,我也想再次的道歉,向所有受事件影响的女士,还有他们的亲属以及整个社会的人进行道歉

沒有留言: